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

無奈了

今天是建立這個網誌的第一日,無奈的一天。

無奈事:開了網誌,加了學校的網誌,無奈地服從,雖然不知道開了這個網誌除了功課還有什麼作用。

無奈事:上課到六點才放學,放學後還要在呢陝小的小課室準備辯論比賽。無奈的是呆坐了
一個小時,還是沒有結果。無奈的是自從中四開始,幾乎所有比賽都有我的份,到了中五也不例外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

最無奈:通識堂要做小組專題研習,無奈的是我的好組員把整個習作都交給我自己一個人做。無奈的是,我其他的科目加上辯論已經令我叫苦連聲,因此我 (不是我們組) 遲交了初稿。最無奈的是,某位「熱心」且在意自己分數的好組員跟我說︰「喂,你記得今天回家把筆記做好。」。我心想︰你XX的,自己想要分就自己做,命令我!?

結果,今天只有優化了簡報,而沒有做筆記 (我就偏不做)。

PHOTO OF THE DAY
不屑的蛇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